刘嘉玲谦称:买上海亿元豪宅要四处借钱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7 16:46:13

刘嘉玲谦称:买上海亿元豪宅要四处借钱

  李玟与刘嘉玲

据香港媒体报导,《明报周刊》为庆祝45周年纪念,前晚(11月12日)在金钟港丽酒店举行晚宴,刘嘉玲、徐小凤、黎耀祥、陈豪、佘诗曼、宣萱、邝美云、罗仲谦、岑丽香、陈国邦一家三口、薛芷伦、梁咏琪、李玟、陈秀雯及张敬轩等名人红星道贺,场面星光熠熠。万华媒体及世界华文媒体集团执行主席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爵士致辞后,晚宴正式开始。

刘嘉玲的母亲及弟弟分别于大前天(11月11日)及前天生日(11月12日),刘嘉玲忙于工作,没有前往上海与母亲及弟弟庆祝。问她有没有买下了上海价值亿元的豪宅?她表示还没,如果有资格她会买。指她绰绰有余?她谦虚地表示:“不是的,我要这里借,那里借。”她透露老公梁朝伟对此物业也有兴趣,让他出钱买,写他的名字?刘嘉玲表示没有要求,但不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