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招标会举行 羊年春晚继续无植入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18 08:39:11

央视2015年广告招标会将于今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央视对于招标非常低调。11月15日,央视在新址首度召开媒体通气会,公布2014年节目收视情况与开年重磅节目。据悉,《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将在2015年筹拍,最早在明年底播出。

据央视数据透露,2014年上半年,央视16个开路频道的整体收视份额为31.52%,占据三分之一的收视市场,几乎是32个省级卫视总体份额的2倍。2014年上半年《新闻联播》获11.06%收视率,也成为每年招标会的“宠儿”。11月10日晚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及文艺演出》当晚最高分钟收视率7.24%。

今年没有了《直通春晚》节目,《我要上春晚》承担了为春晚输送舞蹈、杂技、歌曲等节目的任务。记者昨日了解到,节目选拔正在进行中,将在明年1月举行总决赛。何海明透露,羊年春晚内容将继续无植入广告,将和新媒体合作与观众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