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猫女齐穿越 文艺复兴时期超级英雄亮相艺术展

来源:时光网
2014-11-18 10:08:49
 
 

钢铁侠、猫女齐穿越 文艺复兴时期超级英雄亮相艺术展

超人

Cosplay已成为近些年来的流行风潮,各大活动项目上都能看到cos玩家的身影,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大型展会DragonCon上,其cos范围涵盖科幻、奇幻、动漫、游戏、电影等等众多流派,然而,你可能没有想过超级英雄们会出现在巴黎的一个艺术展上。

上周末,摄影师Sacha Goldberger在巴黎大皇宫中展出了他别具一格的艺术品——穿着文艺复兴时期衣服的超级英雄们的肖像照。没想到此展一出,效果惊人。展出中,我们看到熟悉的面孔:绿巨人、超人,甚至《星球大战》中的达斯·维德也在其中,还有R2也来凑热闹!他们穿着彼时的服装,别有一番穿越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