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昆凌为混血 杰伦为韩国女婿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11-18 13:00:45

韩媒称昆凌为混血 杰伦为韩国女婿

韩国网友最近评出中国最帅的几位明星,韩国女生看帅哥的标准不仅是颜,更重要的还是看才气!周杰伦凭借《秘密》在韩国人气爆棚,韩媒称其为韩国女婿;李易峰为韩国女星痛不欲生;韩国粉丝作曲向星爷表崇敬之情;郑元畅照片登韩国牛郎店宣传册。  

  最近,周杰伦凭借着年收入超过218亿韩元的新闻震惊了韩娱圈,各大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惊人的消息。歌手、演员、创作人、老板、导演等各种角色都被他驾驭的很好。早在08年,《不能说的秘密》风靡整个韩国,周董的成功经历就引发了整个韩国娱乐圈的省思,也收获了一大批明星粉丝。少女时代的忙内徐贤就在节目里公开向周董表白。

  韩国媒体曝出周董为韩国女婿,周董未婚妻昆凌的妈妈是中韩混血,昆凌带有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韩国网友异常激动,奔走相告,他们还表示“请好好相爱吧,期待你们在一起”以及“昆凌看起来像是混血”等等。

另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7月30日,周杰伦一度登上了韩国最大搜索门户网站Naver的热词榜首位,顿时成为韩国网友热议的中国台湾艺人。

据了解,周杰伦将于8月12日向女友昆凌求婚的消息,引起韩国粉丝的关注。随后,有韩国媒体爆出昆凌的父亲为澳大利亚人,母亲则为韩中混血。昆凌拥有韩国血统一事随即成为韩国网友最为关注的部分。

韩国网友纷纷献上祝福,期待两人能够最终走到一起。另外,韩中艺人成双结对的消息一直牵动着韩国粉丝的神经,蔡妍和高梓淇、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的结合都一度成为韩国各大网络的热门搜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