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发“国民萌孙”鹿晗特辑 盘点鹿晗五大萌点专治“萌点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8 17:47:31
 
 

《重返20岁》发“国民萌孙”鹿晗特辑 盘点鹿晗五大萌点专治“萌点高”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国民萌孙”鹿晗特辑,盘点鹿晗五大萌点,专治萌点高!鹿晗本人自爆“有意思”的梗被全方位get到,让网友们大呼“鹿晗的确是一个有意思的人”!此次公布的剧照更放出鹿晗萌照大福利,以及电影里比鹿晗大5分钟的双胞胎姐姐的剧照,网友表示“姐姐和鹿晗一样萌,不愧是双胞胎,长得实在太像啦!”

表情萌!

呆萌帝与表情帝随时切换

此次特辑中的鹿晗,或被仓鼠附体、或变身为弹吉他的火星人,表情丰富时的鹿晗萌的人肝颤,面无表情时更是被奶奶杨子姗称为“呆萌”:“鹿晗本人经常呈现一种呆萌的状态”。鹿晗90度的礼貌鞠躬让奶奶归亚蕾大呼可爱,“鹿晗一见面就90度的礼‘指教指教’,我觉得他很懂礼貌很可爱!”

台词萌!

全剧组被鹿晗萌翻

特辑中鹿晗一句“你很烦诶!”的台词就让萌值爆表!灵机一动冒出的台词萌倒杨子姗,“有时候不是剧本里写的东西,如果我突然那样演了,鹿晗也会接的住”,默契十足!就连导演陈正道也表示抵抗不了萌神鹿晗,“鹿晗说话很自然,台词功底很好,他讲一句台词,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全部都被萌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