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房祖名涉毒:若早知道肯定打死他

作者:东方网 来源:综合
2014-11-19 07:53:02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微博)(微信号:jcfangzi)于北京因涉毒被拘留接近三个月,事发初期成龙为救爱儿,忙于奔波了解事件,惟最终仍未能成功与祖名见面,成龙只好无奈地“忘却伤痛”,重返生活正轨,继续在大陆埋首拍新片。

不知儿子有恶习

昨晚成龙忽然现身九龙城开夜班,偕同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古巨基(微博)拍摄好莱坞制作新片《绝地逃亡》,由于现场有摄制队,还大阵仗的出动吊车,兼有大队工作人员,故引来不少途人围观,场面相当热闹。

现场所见,精神饱满的成龙心情不错,身型更明显较之前胖了一点。昨晚的场口交代成龙潦倒街头,更被基仔所驾辣跑溅起的污水搞到全身湿。试戏时成龙不停与工作人员沟通,又教基仔如何驾车走位。

面对记者追访,成龙表现从容不迫,当记者问及祖名的涉毒事件时,成龙开腔回应称:“真是没有见过他。(几时开审?)这个都不知道,也轮不到到我理……他那么大个人。(知不知祖名有恶习?)不知,他妈咪(林凤娇)都不知,知道我肯定打死他!但他不是毒君子,只是贪玩,naive(天真)!他以为没有事,怎知就出事了。”

林凤娇不想见人

成龙不讳言以往为了投入拍戏,与祖名聚少离多,他深信儿子今次被捕,对儿子反而会起到积极作用。问到日后见到祖名,第一句说话会是什么?成龙叹气说:“不知道讲什么。(被拘留)他还好,我相信会有一个全新的祖名出来,也是易见好事,他会长大,开始见不到他我是有些不习惯。(传言话祖名主演的电影,全部要cut他的戏份)不好信网络写的东西,太多谣言。(你心情怎样?)OK,做好自己先。”

谈到太太林凤娇目前的心情,成龙再度叹气说:“我都是刚刚返到香港……(听说她经常以泪洗面)她不是很想见人,但怎么都要学会接受了。”

谈到今次《绝》片来港取景,全靠成龙拉拢,成龙说:“我同工作人员讲,话香港政府好支持电影业,叫他们一定要来,迟些时候我们都会去澳门。”成龙为了该部电影,更刷尽人情卡,昨晚更获友人借出价值约400万的名车当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