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证实于周董36岁生日时出嫁 受访满面笑容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1-19 09:53:13

昆凌证实于周董36岁生日时出嫁 受访满面笑容

  周杰伦被曝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巴黎办婚礼

周杰伦出道14年首度承认恋情,17日公开在微博放上与女友昆凌的两人合照,18日有媒体报导昆凌在周董36岁生日办婚宴,地点在巴黎。昆凌18日为同门师妹练舞探班,话题全围绕在她婚事上,媒体问两个月后的今天就要嫁作周太的心情?昆凌笑的腼腆仅回答“谢谢”,也等同证实婚期订在明年1月18日。至于地点是否是传闻中的巴黎,昆凌则说:“目前还不确定。”

今天共约50多家媒体出面采访,阵仗之大,昆凌接受电子媒体採访时略显紧张,讲话有点结巴,不过媒体追问她婚礼相关细节,昆凌依然口风很紧,仅说之后大家就会知道。周董之前曾说想当爸爸,媒体问昆凌有和周董讨论生子计划?她说目前先专心筹备婚礼,至于生几个,昆凌则表示顺其自然。

她今特别送上自制的甜点为师妹加油打气,也透露平常爱做甜点,周董也很爱吃,拿手菜则是南瓜盅鸡腿,结束采访后,记者向昆凌道恭喜,昆凌腼腆的回:“谢谢。”待嫁好心情全写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