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林青霞曝邓丽君曾是"情敌" 称其抢过追求者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1-19 13:27:55

60岁林青霞曝邓丽君曾是

60岁林青霞曝邓丽君曾是

  秦汉林青霞旧照(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过了六十岁生日的林青霞,今天在香港大学出席新书发布会,好友邝美云、俞琤、杨凡、女儿邢嘉倩等人也有现身支持。对于新书起名做《云去云来》,青霞表示自己跟“云”很有缘:“我拍过电影《我是一片云》、《水云》,也很喜欢搭飞机的时候看云,觉得很有生命力,这令我想起失去的亲人和朋友。”

筹备这本书的期间,青霞有一段时间写不出文章,她说:“之前看电影《2046》的时候,看到梁朝伟拿着笔定着,就想“不用想那么久吧”,结果自己用Ipad写文章的时候,手指头就这样定了一个小时。”最后她听了朋友的意见去打麻将,结果真的有帮助,当晚连续写了三篇文章。

青霞在书中有写关于已故好友邓丽君的文章,当中更写道就算对方跟自己前男友在一起,也不会介意,岂料青霞在会上爆料,指邓丽君真的曾经跟自己的“男友”出去:“那个时候有一个男生追我,他还答应去巴厘岛找我,结果我在那边等了一个星期,他也没来。然后我回去台湾,就看到报纸登了他跟邓丽君在巴厘岛的照片,我当然不介意了,因为我又没答应跟他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