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中韩艺人高梓淇、蔡琳:跨国婚姻“难度不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11-20 14:37:58

【解说】现在跨国恋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今年娱乐圈除了周迅和高圣远这对令人羡慕的新婚夫妻外,蔡琳和高梓淇这对中韩夫妇也备受大家关注。11月18日,蔡琳、高梓淇、大宋佳、孙海英、吕丽萍、陈翔和武艺等家庭在北京亮相江西卫视打造的综艺节目《带爸妈去旅行》发布会。蔡琳和高梓淇也在活动当天接受了中新网记者的专访。在高梓淇看来,这段中韩跨国婚姻的确“难度不小”。两人结合的第一个门槛就来自父母

【同期】(演员 高梓淇)

最早我父母也质疑,怕沟通不了。但见到她的时候特别喜欢。

【解说】活动现场,说起节目中的旅行,高梓淇的父亲对蔡琳给出了100分的满分,而儿子和老伴才给出了90分的评价。

【同期】高梓淇父亲:蔡琳100分

【解说】说起刚恋爱时,高梓淇表示两人交流时确实需要克服一些困难。

【同期】(演员 高梓淇)

开始最难的地方,是我跟他的语言上的交流,心里面的有些想法表达不出来,这是比较困难的地方,经过蔡林和我的努力吧,后来解决了很多的问题。

【解说】说起相爱的原因,蔡琳高梓淇忍不住的夸赞对方,尽显甜蜜。

【同期】(演员 蔡琳)

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心,体谅我理解我,关心我这一点很吸引我,

(演员 高梓淇)

我这方面,是觉得蔡林她真实,特别特别真实的一个女孩(吸引我)

【解说】既然二人已经完婚,那么什么时候要孩子也就成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说到这个问题蔡琳和高梓淇似乎有些害羞。

【同期】(演员 蔡琳)

为什么一直给我们压力呢

(演员 高梓淇)

蔡林说我们努力吧。

【解说】说到孩子,蔡琳和高梓淇十分甜蜜,男孩女孩两人都喜欢,顺其自然就好。

(演员 高梓淇)

这个看老天的安排吧,给我们什么样的孩子,就是什么样的。

(演员 蔡琳)

这个要看情况而定,应该大部分都是在中国。

【解说】近年来,蔡琳的工作重心逐渐转往中国,但她拒绝评论两国娱乐圈的差异。

【同期】(演员 蔡琳)

我是一个艺人,不能随便说,所以还是要有所保留。

【解说】近日,网络一直有些蔡琳整容失败的传闻,被问及此问题时,高梓淇连忙澄清。

【同期】(演员 高梓淇)

其实你看她现在状态一直很好,其实没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