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首次带未婚妻正式出席活动

来源:微博
2014-11-21 16:03:27

卷福首次带未婚妻正式出席活动

Benedict Cumberbatch 首次带着未婚妻 Sophie Hunter 出席自己的新片《模仿游戏》宣传活动。

在英剧《神探夏洛克》中饰演夏洛克一角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与知名导演、演员苏菲·亨特(Sophie Hunter)订婚。该消息也侧面从推特(Twitter)上大量粉丝的哭泣emoji表情中得到了印证。然而,此次“卷福”公布婚讯的方式十分低调,颇令人耳目一新。

没有召开发布会,也没有在Instagram(Facebook旗下的图片分享应用)上晒婚戒照片,“卷福”选择了一种非常传统的方式将喜事昭告天下,他在周三版《泰晤士报》(The Times)上刊出了自己的订婚启事。

“婚讯”标题下只有六行字的订婚启事言简意赅,甚至在你还没意识到这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婚讯时你就读完了:“伦敦旺达·康伯巴奇(Wanda Cumberbatch)与蒂莫西·康伯巴奇(Timothy Cumberbatch)之子本尼迪克特,与爱丁堡凯瑟琳·亨特(Katharine Hunter)与伦敦查尔斯·亨特(Charles Hunter)之女苏菲宣布订婚。” 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对于38岁的本尼迪克特和36岁的苏菲来说并不稀奇,就像他们始终对恋情保持低调。直到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the French Open)期间,两人才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共同出现,不过他们的初识却是在2009年两人合作的电影《滑稽戏童话》中。

然而,对于一些粉丝来说,“卷福”的婚讯却十分难以接受。随着在电影《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和《星际迷航:暗黑无界》(Star Trek Into Darkness)中的精彩表现,“卷福”俨然已成为全球影迷心目中的大众情人。

可以预见到,推特上已经变成了粉丝们的“哀悼场”。

一位粉丝就发表推文说道:“先是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然后又是卷福。这个世界真的太残忍了。”

整个办公室都被“卷福”订婚的消息震惊了,连深深的叹息声都可以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