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乐队主唱博诺遭遇车祸 伤势严重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4-11-22 10:11:47

U2乐队主唱博诺遭遇车祸 伤势严重

U2乐队主唱博诺-沃克斯遭遇车祸(资料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1月19日报道,摇滚乐团U2的主唱博诺-沃克斯(Bono Vox)于16日在纽约中央公园骑行时发生事故,伤势严重。

16日,当博诺疾驰于纽约中央公园时,他为了避让另一辆单车而急转弯以致意外发生。随后,他被送往纽约长老会医院/威尔-康奈尔医疗中心急诊部,进行大量的X光透视和CT扫描检查后,开始了长达5小时的手术。

骨科创伤外科院长Lorich医生称,这是一次严重的骑行事故。博诺的手臂,肩膀和脸上有多处骨折。肱骨为复合性骨折,其断裂的骨骼刺伤了皮肤。受伤的手臂需要18个螺丝和3块金属板辅助治疗。在下周一,还会有一次修复左小指骨折的手术。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过程。

目前,U2乐队还未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并未透露该事故是否会影响于9月发布的新专辑《Songs of Innocence》的巡回宣传计划。Interscope唱片公司也尚未做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