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芙特激情开场全美音乐奖 《小苹果》冲击“最佳国际音乐奖”

作者:凯蒂·派瑞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11-24 11:26:57

斯威芙特激情开场全美音乐奖 《小苹果》冲击“最佳国际音乐奖”

  霉霉激情开场点燃气氛

2014年第42届AMA全美音乐奖于当地时间23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登场,颁奖典礼由美籍古巴裔饶舌歌手嘻哈斗牛梗(Pitbull)主持,除了耳熟能详的欧美大咖外,来自中国的“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和张杰均受邀参加,神曲《小苹果》更在现场掀起热潮并冲击“年度最佳国际音乐奖”,这也是首支走上全美音乐大奖的华语歌曲。

澳洲饶舌女歌手阿米莉亚·凯利一口气入围年度艺人、年度新人、年度单曲等6项大奖,最风光,她今天究竟可以抱回几奖,成为焦点;凯蒂·派瑞、约翰·传奇和法瑞尔·威廉姆斯各入围5奖,备受瞩目。今年的表演嘉宾包括阿米莉亚·凯利、英国夯团“1世代”、爱莉安娜·格兰德和妮基·米娜等当红歌手,“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将以新歌《空白》(Blank Space)为颁奖典礼揭开序幕。全美音乐奖统计当年度单曲与专辑销售、电台播歌、数位串流等数据产生入围名单,再透过粉丝投票方式决定得奖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