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恋爱烘焙中》MV首发 与型男浪漫拍拖脸红心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4 16:16:59

黄雅莉《恋爱烘焙中》MV首发 与型男浪漫拍拖脸红心跳

黄雅莉《恋爱烘焙中》MV首发 与型男浪漫拍拖脸红心跳

今日,黄雅莉专辑主打《恋爱烘焙中》MV首发,这首歌曲由黄雅莉亲自谱曲,新兴作词人陈学圣鼎力襄助,金牌制作人朱敬然开创浪漫爵士曲风,用声音与歌词呈现黄雅莉为爱人精心烘焙糕点的生动画面,旋律跳跃又轻快,在甜而不腻的浪漫情怀与灵转的乐音中体验爱恋的微醺滋味。MV中,黄雅莉还与同门“小师弟”纪佳杰上演浪漫爱情戏,让雅莉非常开心,大赞“小师弟”帅气有型。

黄雅莉与型男MV中拍拖 牵手拥抱让雅莉脸红心跳

MV中,黄雅莉和“小师弟”纪佳杰牵手拥抱,上演了一出非常温馨浪漫的爱情戏码。导演将雅莉置身于手绘的巴黎之中,让巴黎的浪漫气息与雅莉一起烘焙恋爱的甜蜜味道;她与恋人走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所有的店铺都是他们甜蜜时光的背景,在埃菲尔铁塔上,眼中只有彼此的两人紧紧相拥,时间仿佛都静止了一般。导演运用了诸多元素来体现这首歌的浪漫与甜蜜,包括蛋糕、冰淇淋、咖啡厅、摩天轮等等。在拍摄的时候,导演一直要求两人要有“烘焙恋爱”的感觉,呈现出感情慢慢发酵的过程,二人也默契十足,牵手拥抱深情对望一样不差,如此浪漫的场景也让雅莉不禁脸红心跳,雅莉笑说,“小师弟实在太帅了,看着这么帅的型男,真的太让人不好意思了,我这次真是赚到了”。

黄雅莉自夸厨艺超群现场做蛋糕 遭工作人员哄抢险破头

为了拍摄MV,黄雅莉还在现场亲自烘焙蛋糕,因为当天工作很累,雅莉更是为了保持好身型一直饿着肚子,现场烘焙的蛋糕香味让在场所有人都口水直流,蛋糕烤好后,雅莉还亲自为蛋糕涂上厚厚一层奶油,摆上各种水果,可是为了拍摄,大家只能看不能,吃让饥饿的雅莉和现场工作人员直呼是忍受酷刑。等到导演喊cut确认镜头拍摄完毕后,大家都直奔蛋糕,险些争抢的头破血流。

雅莉亲手烘焙的蛋糕非常美味,问到是否会做菜,雅莉随即自夸厨艺超群,并笑称,“我会经常下厨请朋友吃饭,我做菜有两个技巧,一是让朋友早上就来我家,中午不准吃饭,所以我晚上做什么他们都会觉得好吃,二是我会写一个菜单,请朋友们来猜是什么菜,比如菜名是‘孤单的西施’,其实就是西兰花炒杏鲍菇,还有‘婆婆也有脾气’就是麻婆豆腐。”

黄雅莉《恋爱烘焙中》唱出恋爱观 曝择偶标准

《恋爱烘焙中》这首歌由雅莉亲自谱曲,是她在烘焙蛋糕时得到的灵感,“不需要刻意包装就很好,我要我要我们甜得刚刚好,高温爱但喜欢半糖的拥抱。慢慢慢慢品味别一口吃掉,从心底新鲜出炉的美好,恋爱中的味道。”正如歌词中写道的,雅莉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恋爱并不需要刻意的去迎合对方的喜好,两个人也不需要天天腻在一起,保持在一个让彼此舒服的距离,要给双方相对自由的空间。”谈到喜欢什么样的男生,雅莉说“首先要尊重我的职业,我做的东西他不能觉得讨厌。他必须懂得欣赏我,认同我的状态,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其次,我是白羊座嘛,脾气有些火爆,还有些任性,他必须能够包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