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可可APP感恩上线 新EP《该死的异地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6 15:35:45

今日,“白砂糖女孩”童可可最新EP《该死的异地恋》首发。EP将同一首歌曲进行了两个版本的演绎,包含童可可独唱以及童可可与其专辑制作人田跃君合唱两首曲目,相同的曲调,不同的演唱,却又能给人两种不尽相同的感受。同时,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童可可专属同名APP--童可可,今日同步上线,APP专为喜欢童可可的可乐们量身打造,致力打造出最贴心的明星与粉丝分享交流的社区。

双城异地恋 现实话题引关注

童可可最新EP《该死的异地恋》中将同一首歌曲进行了两个版本的演绎,包含童可可独唱以及童可可与其专辑制作人田跃君合唱两首曲目,相同的曲调,不同的演唱,却又能给人两种不尽相同的感受。现实的异地恋话题,两个人,两座城,你不知我天气阴晴,我不知你心情好坏,连见面都成了奢求。双城生活,距离这份考卷成了无数异地恋的无情杀手。曾经三生石上刻下的永远,曾经皓月下拉钩许下的承诺,在距离面前,全然成了儿时的游戏,永远不过就是转眼,承诺也只能是谎言。距离产生美的定律大概唯独在爱情世界里是不能成立的吧。似苦涩的话题,融入于轻快的旋律之中,“白砂糖女孩”的嗓音与旋律天衣无缝的配合,云淡风轻的和过去说再见,感恩过去,却也多了份淡然与阳光。

专属APP感恩上线 量身打造互动平台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童可可专属同名APP--童可可‍于今日正式上线。APP专为喜欢童可可的粉丝们量身打造,致力于打造最贴心的明星与粉丝分享交流社区,集合移动论坛、贴吧、QQ群、朋友圈等互动平台,每日实时更新,随时发言表态。有意思的是,每个歌迷可以通过APP,随时比较此刻手机前的你与童可可的实时距离,透明化的设计更显贴心。从今天起,童可可在APP里,与你相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