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经典美剧 看美国人如何过感恩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11-27 11:00:20

感恩节是美国国定假日中最地道、最美国式的节日,而且它和早期美国历史最为密切相关。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 。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即使远在异乡的人也都要在节日前赶回去与家人团聚,共庆佳节。传统的感恩节晚餐最基本的三道菜是stuffed turkey塞满料的火鸡,sweet potatoes红薯以及pumpkin pie南瓜派。当然不是所有的美国人在过感恩节时都会吃这三道菜,但是一到感恩节,人们都会想起这些传统食物。

美国人是如何度过这样一个重要节日的?让我们从美剧中一探究竟:

回顾经典美剧 看美国人如何过感恩节

回顾经典美剧 看美国人如何过感恩节

《老友记》:每季必备节日

在所有美剧中,最出名的莫过于经典情景剧《老友记》,制作组每年都会为该剧编写一集感恩节特辑来争取更高的收视率,并且感恩节特集的内容可以认为是《老友记》的上乘之作。Chandler的感恩节阴影(他的父母正是在感恩节那天宣布离婚的);为了得到Joey的原谅,Chandler在箱子里面壁度过感恩节;商店游行的大气球脱线,六个人跑上楼去凑热闹,最后忘带钥匙被关在了门外,火鸡烧焦,大家只好吃了顿三明治和洋葱的感恩节晚餐;最令人难忘的还属Monica头顶火鸡抖胸的场景——这几乎成了美剧中感恩节的经典,每年都要被拿出来说事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