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布鲁姆玩换妻?凯蒂约会精灵王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01 10:43:51

阿汤哥布鲁姆玩换妻?凯蒂约会精灵王子

  阿汤哥和精灵王子被调侃在“换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自从2012年和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离婚后,感情世界就备受关注。而他近期爆出和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陷入热恋,据传惹得前妻超不爽,让前妻愤而和米兰达的前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约会做报复,两个男人因此被外界调侃是在“换妻”。

汤姆-克鲁斯近期忙于拍摄电影《碟中谍5》,期间传出和米兰达可儿秘密展开交往,不但常热线聊天,每次飞到伦敦时也一定会和女方秘密约会。然而,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指出,其实他和前妻凯蒂-赫尔姆斯曾达成协议,两人离婚后都不得公开和新欢约会,要对私生活保持低调,日前他却爆出和新女友已开始在众人面前调情,消息传开立刻惹火前妻。

知情人士指出,凯蒂-赫尔姆斯认为前夫汤姆-克鲁斯违反承诺,于是也主动把这份协议作废,找上米兰达可儿的前夫奥兰多-布鲁姆约会。两人在她洛杉矶的豪宅中共进浪漫晚餐,相处愉快已擦出火花,也对“阿汤哥”有着同仇敌忾的心理,可说是一拍即合。(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