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艺术研究院首届书画展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2 15:58:56

中华艺术研究院首届书画展隆重开幕

中华艺术研究院首届书画展隆重开幕

中华艺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已组织举办多次大型书画展览、采风写生、学术研讨、艺术交流、公益爱心活动,并创立了著名艺术品牌“画说中国——大型采风写生创作”系列,充分彰显和展示了中国书画艺术的时代风采与中国书画名家的精神风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受到广泛好评。中国美协机关刊物《美术》杂志、《美术报》、《中国书画报》等诸多媒体与网站均有广泛报道。

中华艺术研究院将积极响应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号召,大力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持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弘扬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大力倡导学术,打造精品力作,熔铸中国气派,彰显时代风采,充分展示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成就,为传播民族文化艺术精髓,弘扬光大中国优秀传统书画艺术,繁荣发展中华民族先进文化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