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剧舞剧院否认李玉刚出家:纯属子虚乌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4-12-03 09:14:55

中国歌剧舞剧院否认李玉刚出家:纯属子虚乌有

  据中国歌剧舞剧院微博

近日,网络流传“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剃度出家”,引发舆论关注。中国歌剧舞剧院2日发声明予以否认,称此说纯属子虚乌有。

2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正式声明。声明称“李玉刚作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一名演员,他热爱生活,忠于岗位,对工作充满热情,网络上流传的‘李玉刚剃度出家’一说纯属子虚乌有”。当天下午,李玉刚也在自己的微博回应“出家传闻”,他说“偶尔的禅修只是为了沉淀自已,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此前,歌手李玉刚被游客拍到在台北市某寺庙“出家”。随后,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在微博中祝福他“皈依三宝”。而在早前,李玉刚在微博上表示:“感恩节,感恩一切,红尘中,来来往往!祝福所有善意的眼神!谢谢生命中有你。”并附上李玉刚双手合十、头发扎起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