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热卖“和柯有伦讲电话” 粉丝:想竞标一起吃晚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3 09:44:40

网拍热卖“和柯有伦讲电话” 粉丝:想竞标一起吃晚餐

网拍热卖“和柯有伦讲电话” 粉丝:想竞标一起吃晚餐

柯有伦睽违3年发行新专辑《解放浪漫》,曲风大改造,化身“舞棍”唱自己最喜欢的电音舞曲,主打歌《解放浪漫》、《Be Your Man》都获得不少回响。他除了露出精壮的鲨鱼肌外,也享尽艳福,分别和安心亚、拐拐等宅男女神们合作。有眼尖的歌迷发现有人在网络竞标“跟柯有伦讲电话”的项目,让他相当惊讶。

再度出发的高人气,变成拍卖的项目,有网友在网络上竞标跟柯有伦有关的东西,签名海报、CD、署名都不稀奇,当中有一个选项竟然是“跟柯有伦讲电话”,必须透过竞标的方式进行,引起歌迷们的好奇心,纷纷想人肉搜出这位卖家是何方神圣,甚至有粉丝开玩笑说要花大钱买下跟柯有伦吃饭的机会。

对此,柯有伦得知后,无奈的说:“怎么会确定讲电话的人真的是我,希望大家来签唱会现场,可以和我面对面讲话和握手”。种子音乐也呼吁歌迷朋友以官方签唱会公布的信息为主请勿轻易上当。日前柯有伦也和刘思涵一起出席商演,喜爱音乐的两人,一见面就聊不停,谈到筷子兄弟因洗脑歌《小苹果》,登上AMA获得大奖,让他们忍不住也要联手创作神曲,为公司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