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情景喜剧《我为卿狂》将拍中国版 原版收视曾超《老友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12-03 09:55:57

NBC情景喜剧《我为卿狂》将拍中国版 原版收视曾超《老友记》

据外媒报道,中影集团旗下的华索影视数字制作有限公司、索尼公司(中国)以及CCTV6旗下的一间制作公司,将与上海的克顿传媒(Croton Media)合作,将NBC情景喜剧《我为卿狂》(Mad About You)翻拍成中国版。

《我为卿狂》(Mad About You)是美国九十年代最著名的浪漫情景喜剧。在1992年首播,并连续播出了七季,由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和保罗·雷瑟联袂主演。该剧获过6次艾美奖,收视率曾超过《欲望都市》和《老友记》,也曾在国内电视台引进播出。故事围绕着纽约曼哈顿一对新婚的年轻夫妇而展开,通过生活琐事反映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爱情。

据外媒Deadline报道,目前华索影视和克顿传媒已经着手为该剧选角,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启动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