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笑之千里之外》爆笑来袭 全新诠释爱笑段子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09:57:54

《我们都爱笑之千里之外》爆笑来袭 全新诠释爱笑段子屋

2014

123
,湖南卫视2014年隆重推出的原创青春幽默综艺喜剧《我们都爱笑》落地话剧,将在北京东方梅地亚中心M剧场进行首演。作为爱笑兄妹话剧的年度大戏,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呈现电视节目中从未播出的爆笑段子。  

爱笑,是我们的本能

话剧《我们都爱笑之千里之外》,是以爱笑段子屋为基础延伸的90分钟爆笑剧场版。导演挑选了观众好评度和受欢迎程度最高的段子,加入了新的元素重新编排,不仅爆笑程度不减而且迎合了现代的时尚潮流,定将会掀起新一轮爱笑热潮,点燃观众心中那一颗爱笑的心,释放爱笑的本能。

由于爱笑兄妹的群众基础大,曾上演过的话剧可谓场场爆满,很多曾看过爱笑话剧的观众表示:爱笑兄妹的表演一定要去现场看!话剧搞笑点恰到好处,让人欲罢不能,非常适合为生活奔波忙碌而渐渐麻木的现代职场人。

爱笑,是我们的精髓

临到年尾,人们在期许新的一年的同时,也在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而随之而来的则是压力。每个人都会去寻找减压的方法,有的人可能会选择去KTV做嘶吼派,有的人可能会选择去旅游,有的朋友也可能会选择发呆......

但是,有一种减压方式适用于所有人,那就是笑。笑,是我们人的一种本能。可在如此大的压力之下,要想笑的开心,笑的发自肺腑,笑的真正痛快,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话剧《我们都爱笑之千里之外》就是一个让您爆笑的年度盛宴。

此次导演阵容十分强大,由《爱笑后宫传》的皇后娘娘德柏和容嬷嬷肥龙共同担任。对此,观众表示非常期待,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二人在话剧中的反串表演和话剧版的后宫传。想必此次话剧的两位导演势必会擦出不一样的花火!

不仅如此,在演员选择方面,此次话剧爱笑兄妹全员出动。由于每天表演段子的编排不同,人员编排也会不一样,大大增强了灵活性,也成为本次话剧的一大看点。对此,爱笑方面表示,如果观众连续观看十场话剧,就会体会十场不同的惊喜和感动!

本次话剧的监制大仙儿也坦言:我们话剧并不像其他话剧那样想传达一些理论性的或者哲学性的东西,我们的段子都是演员在实际生活中经历过的事儿,就是想让观众体会到生活中的笑料,单纯的就想让观众忘记烦恼,开怀大笑!

据悉,为给观众呈现出最佳效果,该剧在制作费用方面大大超过以往,整个舞美效应、演员服装等等均是一流,必然会让观众有一次全新的体验。

千里之外。你若爱笑,我们便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话剧以观众为主线,现场互动将会多的让观众惊喜。《我们都爱笑》希望在剧场中能跟观众零距离的玩儿,能在整个话剧舞台上玩儿,跟所有演员一起玩儿,很多的段子更需要观众参与来完成,观众才是主角!

所以,无论笑点多高,性格多高冷,在全场90分钟的爆笑段子轮番轰炸下,观众朋友们可爱的脸庞终会笑的像花儿一样灿烂。爱笑就是这么自信!

12314日,东方梅地亚中心m剧场,一样的爱笑兄妹,不一样的精彩演绎,为您呈现出一场零距离的爱笑Party

走进《我们都爱笑之千里之外》的剧场,看一场爆笑话剧,也许能让您换个角度调侃下自己,从而储备些许面对困难所需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