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成全球最富有女歌手 身家高达50亿

作者:麦当娜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04 10:20:45

麦当娜成全球最富有女歌手 身家高达50亿

  麦当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财富研究网站《Wealth-X》近来公布全球最富有歌手,美国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靠着一副好歌喉及其周边的收入让她荣登榜首,她的身家也高达8亿美元(约50亿人民币)。

麦当娜以8亿美元身家称霸,荣登全球最富有歌手,让她天后地位更加稳固。而仅次于她的是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他6.6亿美元紧追在后,而知名音乐人Dr. Dre近来也靠著耳机品牌“Beats”赚进大把钞票,身家也高达6.5亿美元。

其他一样榜上有名的还包含饶舌歌手Diddy、席琳狄翁(Celine Dion)、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以及Jay-Z碧昂丝夫妇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