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演员考斯比性侵丑闻升级 新剧遭叫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7:27:55

喜剧演员考斯比性侵丑闻升级 新剧遭叫停

律师奥尔雷德安慰受害者凯兰,凯兰称遭到喜剧演员比尔·考斯比的性侵。

据英国《卫报》12月4日消息,著名喜剧演员比尔·考斯比(Bill Cosby)近日性侵丑闻缠身。随着新指控的出现,丑闻继续升级,新剧遭遇叫停。律师奥尔雷德要求考斯比放弃诉讼时效,让受害者们走上法庭。

报道称,三名女性公开指控比尔·考斯比的性侵行为后,一名新的受害者凯兰(Chelan)随后也对考斯比提起诉讼,指控他在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 )对其进行性侵。受害者的代理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Gloria Allred)要求考斯比放弃诉讼时效,让受害者们走上法庭。

奥尔雷德在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 )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考斯比应放弃诉讼时效,给受害者们一个走上法庭的机会,同时也给自己一个正身的机会。或者,他可以向某基金捐款1亿美元,并接受法官组的专家听证,以决定损害赔偿金数额。她表示:“公众有权利知道考斯比是一个圣人还是性侵狂,两种方式结束这场噩梦,看考斯比的选择了。”

数周以来,考斯比不断受到性侵和强暴指控,名誉和演艺事业遭受威胁。其律师则称这些指控不实,纯属诽谤。

名誉扫地的考斯比事业受到重创。纽约塔里敦(Tarrytown)音乐厅在发布会后宣布,经一致同意,取消考斯比的两部新剧。迫于公众舆论,华盛顿和拉斯维加斯的两部新剧被撤销, Netflix 和NBC两家公司也叫停了其新剧计划。

擅长处理高舆论女性案件的奥尔雷德表示,诉讼时效阻止了“无数”受害者寻求法庭诉讼,是时候维护正义了。

三名受害者中有两名之前未在公众露面。其中一位受害者海伦·海斯(Helen Hayes)称,1973年,考斯比在北加州卵石海滩 (Pebble Beach)举办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名人网球锦标赛(Clint Eastwood Celebrity Tennis Tournament )期间,跟踪了她数日,最终在一家酒吧对其不轨。“他就像一个性侵狂。”海伦说。

另一名受害者凯兰( Chelan)称,1986年她在拉斯维加斯遇见了考斯比,当时她只有17岁。他以向凯兰介绍模特公司为由将其诱骗至酒店,下药后施暴。事后考斯比给了她1500美元。

模特贝丝·费丽尔(Beth Ferrier )与考斯比有过婚约。关系破裂后,考斯比在丹佛借邀请看节目之由伺机昏迷贝丝,对其进行性侵。2005年,贝丝本打算在另一受害女性的诉讼案中作证,但考斯比在庭审前摆平了此案。

现年55岁的朱迪·胡特(Judy Huth )在洛杉矶郡高等法院提起新的诉讼,称1974年,当她还是15岁时,在花花公子豪宅遭到考斯比的性暴力和精神折磨。

然而 ,考斯比律师办公室的马丁·辛格(Martin Singer)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并未对诉讼案作出回应。

现年77岁的著名非裔喜剧演员比尔·考斯比活跃于电视银屏,其主演的情景喜剧《考斯比一家》(The Cosby Show)深受观众喜爱。此番接二连三的性侵丑闻使其形象大跌,成了活生生的“喜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