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复合?斯威夫特再会前男友喝酒至凌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06 09:55:19

要复合?斯威夫特再会前男友喝酒至凌晨

  斯威夫特和前男友哈里

当红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One Direction团员哈里(Harry Styles)的狗血剧上演全新剧情,据英国媒体报道,二人最近再度私下在一家酒吧中见面并畅饮至凌晨3点才归。

由于本周维密秀在伦敦上演,霉霉作为表演嘉宾在这场时尚秀上灯台演出冠军单曲 《Space Blank》。表演完后的霉霉并没有就此歇着,而她维密秀之后的聚会上去见了自己的前任,来自One Direction的Harry Styles。

据当天的一位目击者透露:“当哈利与霉霉出现在聚会上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二人的身上,大家都超级想知道他们俩是怎么又聚在一起了。场面当时很尴尬,因为这个聚会上有很多二人共同的朋友,而更尴尬的是,就在几个小时前,霉霉刚唱了那首攻击哈里的歌曲!”

“不过现场两位看起来还不错,似乎已经把以前的那段不愉快都忘记了。他们一直喝酒到夜里三点多,随后二人为了避免被媒体所拍到,先后相隔5分钟离开了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