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韩风浓郁,卓子骞带动华语歌坛新人新风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0 17:22:34

《我》韩风浓郁,卓子骞带动华语歌坛新人新风潮?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感受“韩流”的魅力威力已然多年。尤其是近年来韩流之力非弱反增,从韩歌曲、电视到韩明星,统统令粉丝们疯狂痴迷欲罢不能。且在“韩流”的影响下,中国娱乐产业也在发生从微妙到显著的变化,已经由单纯的模仿变成了取其精华避其糟粕的精炼模式,在摸索学习借鉴的过程中,逐渐打磨出属于自己本土有服且日渐自我的风格定义。

最近本人在网络中无意看到的一支MV《我》,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韩流在华语乐坛融会贯通的风潮和力道。这支MV《我》是歌坛新人卓子骞的新作品,整支MV的风格是非常的韩国范儿。本人也特意搜了一下这支MV的相关,原来本支MV不仅请到了《感激时代》人气女生朱多英首次出演女主角,还重金聘请曾担任过韩国当红组合bigbang及韩国人气女子组合2ne1音乐作品MV的韩国著名导演Park Ki Hyun。怪不得《我》整支MV整体感觉都非常的韩风浓郁。果然取经纯正,效果非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