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粉碎智商又不得不看的烧脑卖座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1 11:27:01

2014年,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继《盗梦空间》之后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部考验智商的“烧脑”大片《星际穿越》,这部号称是“五次元科幻神作”的影片着实考验了一下观众们的智商和逻辑思维能力。影片中运用了太多的物理理论,包括虫洞、黑洞、相对论、万有引力等科学术语,让身为普通观众的我们表示脑洞大开。其实,像《星际穿越》这样的“烧脑”的电影绝对不在少数,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各种让观众们脑洞大开的影片吧!

盘点:那些粉碎智商又不得不看的烧脑卖座大片
 
1.《星际穿越》Interstellar(2014年)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

影片前部分是平淡朴实的亲情叙述,踏上星际探险之旅后,导演给我们带来美轮美奂的宇宙画面,人逢绝境的的人性刻画,以及强劲震撼的音效,即紧张刺激,又惊叹宇宙之美。对于科学迷来说,导演用很奇妙的想象展现超三维空间是想到精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