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歌曲初评50强花絮

2014-12-11 16:21:30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旅游局主办,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上海华扬联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锦绣潇湘·快乐湖南”首届原创旅游歌曲大赛的初评工作在长沙市蓉园公证处公证员刘丽萍、黄若宏的全程监督下,50强作品如期选出。

旅游歌曲初评50强花絮

本次评审团延续线下征歌强大的专业评委阵容,由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中国音乐家协会《词刊》主编、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王晓岭;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主席、著名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宋小明;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歌曲》杂志副主编田晓耕;国家一级作曲,原贵州省文联副主席,贵州省音协家协会主席崔文玉;国家一级作曲,湖北省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方石;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6位专业创作音乐人担任评委。

评选之前由湖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本次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卜越辉主持评选会议,与会人员除了评委,还有湖南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处长龚铁军、承办方之一的上海华扬联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领导李霞,及评选阶段的所有工作人员。

旅游歌曲初评50强花絮

卜越辉和李霞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先后发言,并与现场所有人员签署保密协议。

旅游歌曲初评50强花絮

评选的场地分为AB组,依照大赛的公平性原则,当天现场由刘丽萍、黄若宏两位公证人员对初评阶段进行全程公证,充分体现大赛的公信力。

旅游歌曲初评50强花絮

评委就坐,评选有条不紊的进行

旅游歌曲初评50强花絮

50强出炉,公证人员宣读公证词,评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