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与志玲同台亮相 压轴献唱HIGH翻全场

来源:中国网
2014-12-12 13:19:28

12.9小资风尚盛典于上海世博源隆重举行。林志玲,RAIN,阿SA,韩彩英,尚雯婕,林保怡,李铭顺,曹轩宾等45位明星与独立设计师的倾情加盟,使这个年末的冬天格外星光熠熠。然而,闪耀盛典现场的不止这几位一线大牌,更有许多初露头角的新人给我们带来重磅惊喜。分别来自中,日,韩三国的实力音乐组合SAGA,尚雯婕旗下的FRESH极客少年团等都见证了不断注入的新鲜活力。

SAGA与志玲同台亮相 压轴献唱HIGH翻全场

SAGA组合作为压轴出场的音乐团体,虽是初次登上内地的颁奖盛典,却不见半分生涩之感

多年的舞台经验,跨国合作的浪漫火花让他们散发出沸腾现场血液的天赋。电音的喧嚣张力从灯光落到舞台的瞬间便俘虏了耳朵,keyboard RIO一身性感皮草配上墨镜,虽非主音,但DJ台边举手投足间的神情动作亦将J-POP风展现得淋漓尽致。高潮时的满场飞奔与尽情嘶吼,仿佛让人看到了曾在90年代风靡一时的X-JAPAN,LUNA SEA等知名视觉系乐队的影子。

SAGA与志玲同台亮相 压轴献唱HIGH翻全场

而对比RIO的狂野不羁,队长 KEVIN则是一身黑色修身礼服风度翩翩,俨然童话中走来的贵公子。即便有从各大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实力唱将珠玉在前,KEVIN温柔而充满力量的磁性嗓音仍是毫不逊色,且与RAMY高亢清亮的歌声恰为互补。短短几分钟,成功带动了台下的数千名观众HIGH翻全场。

SAGA压轴献唱的大获成功让粉丝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个跨越了国籍的组合必将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下一站,松江大学城,SAGA会与你分享更优质的音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