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秀场创新大战 齐齐互动领衔 “微直播”

2014-12-12 14:26:54
在2014年的互联网,网络秀场成为各大网站积极开拓的新领域之一。老牌秀场忙创新,而新晋秀场也各出奇招,抢占市场。与各大秀场正纷纷跟风斥资打造组合、艺人不同的是,呱呱旗下的年轻秀场品牌齐齐互动视频却着力于原创节目的打造,打破秀场陈旧单一的表演模式,从根本上深挖秀场平台的更高价值。

《齐齐微直播》打破传统互动模式 业内独创户外直播

在2014年,齐齐互动视频开发了大量的互动直播节目,年轻的节目团队经过不断尝试和摸索,打造出了目前在齐齐互动视频平台,最火爆的三档节目:以户外直播为主题互动《齐齐微直播》以明星嘉宾纯音乐分享的《齐齐音乐不断》。

其中《齐齐微直播》是业内第一档也是唯一一档网络户外直播。内容包括边缘行业、另类事件、屌丝福利、美女访谈,边走边播、边播边互动。看上去简单的户外直播,技术上一点也不简单。节目组经过长达六个月的研发、测试、调整,最终才能达到每次画面信号稳定清晰,同时还能与线上网友进行实时互动的直播效果。

网络秀场与视频网站最大的区别在于“互动”和“直播”。互动性是秀场模式独有的特色,也是最重要的环节。传统秀场的表演互动模式是1 vs N,1是主播,N是线上网友,大多数网友在房间里仅仅是围观,只有少数人能引起主播的注意,形成线上互动;而《齐齐微直播》直播改变了传统的互动形式,可以1 v 1、也可以N v N。每期节目不再是固定场景,也不是再是固定主播,节目主题更是五花八门,让网友每期都觉得节目新鲜和刺激。

网络秀场创新大战 齐齐互动领衔 “微直播”

《齐齐微直播》玩转美女效应 节目主题探索脑洞大开

自节目开播以来,齐齐微直播做了许多在网络秀场历史上的第一次。第一次走出“房间”直播,第一次进行线下线上双互动,第一次真真正正成为了互动直播秀。微直播尝试了非常多匪夷所思的主题:半夜直播探秘墓地荒宅、直播美女坐过山车玩疯狂任务、直播与路人枕头大战、直播探秘网络红人潘春春闺房等等,最特别的一次是直播揭秘宾馆色情小卡片产业链,紧张悬疑加上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当晚线上直播房间人气爆棚,让网友如同观看大片一样过瘾。这些脑洞大开的节目主题,结合社会热点以及眼球效应,开创了秀场行业至今无人能效仿的直播互动魅力。

美女经济,是网络秀场比重最大的经济来源。相比其它平台,齐齐互动视频也有独特的美女玩法。玩主持——不再是坐在摄像头前无聊地插科打诨,《齐齐床上联播》美女躺在床上聊趣闻;玩唱歌——不逗逼不吵闹,《齐齐音乐不断》只给你高品质音乐享受;玩性感——《齐齐微直播》玩超模私房摄影、美女温泉作战。用节目总监刘先生的话来说:“性感不是低级,不是露腿露胸才叫性感,美女的性感没玩好,就是暴殓天物。”

《齐齐微直播》目前已然成为齐齐互动视频的第一大节目品牌,据悉,目前已有多家传媒公司对这种新型的节目形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正在积极与节目出品方接洽约谈。从无到有,从有到精,《齐齐微直播》的价值也在继续被开发和挖掘,也只有不断创新和进步,才能在即将到来的2015网络秀场混战模式中抢占先机,勇夺一席之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