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生水痘满脸红点 将缺席新片首映(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4 10:05:37

朱莉生水痘满脸红点 将缺席新片首映(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发布一段视频,宣布自己因为生水痘而无法参加由她指导的新片《坚不可摧》接下来的宣传活动,甚至将错过影片的首映仪式。

在视频中,朱莉脸上的红色水痘清晰可见,她说:“没办法,我现在只能在家里忍受着痒,不能见大家了。我真无法相信,因为这部电影对我意味着太多,但这就是生活。我爱你们,希望一切都好。”

据悉,朱莉此次之所以通过发布视频宣布休息,也意在用直观的“痘痘”澄清自己不是因为日前传出的“索尼影视黑客门”事件而逃避公众。索尼影业近日被黑客攻击,大量邮件通讯内容继续遭泄露,且信息量惊人。其中就有爆料指责朱莉干涉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拍《乔布斯》一事。

遭黑客泄密的邮件是今年2月索尼娱乐部副主席艾米·帕斯卡尔,与《乔布斯》制片人斯科特·鲁丁的沟通内容,鲁丁在信中狂喷:“大卫·芬奇不拍《乔布斯》都是因为安吉丽娜·朱莉横插一杠,非逼着芬奇去拍她演的《埃及艳后》。朱莉毫无才华,就像个神经病一样的被宠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