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谈婚事:还没求婚 1月18日前一定完婚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2-14 10:22:33

周杰伦首谈婚事:还没求婚 1月18日前一定完婚

  周杰伦首谈婚事

 周杰伦曾许下36岁要成家承诺,并宣布结婚计划进入倒数计时。日前,周董出现某活动现场,被媒体围堵婚讯,他坦言:“还没有求婚”,看网友和粉丝比他还心急,周杰伦似乎安慰道:“1月18之前是一定会完成婚事,谢谢大家祝福。”

  求婚形式?周杰伦:“先秘密下”

  自周杰伦公开认爱之后,业界不断猜测俩人“好事将近”,最近周杰伦终于松口称:“36岁要成家,说到做到。”之前有人分析,周杰伦11月20至23日在香港举办演唱会,也是最后一次以单身身份开唱。他或将在万人观众的见证下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惊喜,而事实也让大家扑空,网友吐槽:“周董,你的惊喜呢?”

  昨天,周杰伦出席某活动现场,对于未在演唱会上求婚的原因是:“要跟大家想的不一样,出奇不一样,因为很多人都在演唱会上(求婚),其实我也想过,但还是要跟别人不一样。”至于什么时候结婚,他调皮的表示:“先秘密一下,到时候会跟大家说。”

  听媒体叫昆凌“小周周”,周董频害羞

  周杰伦还表示这段期间非常忙碌,“除了要帮朋友站台之外,还有12月的新专辑,除此之外,希望大家给我一点私人空间。”

  曾许下36岁要成家的他,还有俩月就到周董生日,约期自然到了,他还有时间帮朋友站台,被逼问具体婚期,周杰伦:“还有2个月,1月18日之前是一定会完成婚事,谢谢大家祝福。”

  活动现场媒体记者不断以昆凌专属的小名“小周周”称呼他,让周杰伦很害羞,“其实很多歌迷也会这样叫我,我也很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