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品冠黄雅莉亮相咪咕盛典 种子音乐囊括多项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5 10:35:12

陶喆品冠黄雅莉亮相咪咕盛典 种子音乐囊括多项大奖

第八届无线音乐盛典已经于12月13日在深圳顺利闭幕,种子音乐三员大将陶喆、品冠、黄雅莉一同亮相盛典,并囊括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年度十大金曲等多项大奖。

陶喆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大奖” 携爱徒亮相引全场合唱欢呼

陶喆是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音乐大佬,从幕后音乐制作人到97年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陶喆的音乐影响了无数人,《一念之间》《爱很简单》《就是爱你》《沙滩》等经典金曲至今仍然无人能超越。 盛典当晚,陶喆将全场最具分量的“年度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奖”收入囊中,陶喆表示,非常感谢中国移动颁发这个大奖给我,很荣幸,希望今后能够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继续唱给大家听。陶喆一向不忘全力提携后辈,此次得奖亦不忘《最美和声》的爱徒,陶喆携学员岳定辉、张飞宇亮相舞台,献唱经典歌曲串烧《让我一次爱个够》和《情非得已》,这首歌是由陶喆在《最美和声》中改编,陶喆与岳定辉张飞宇完美配合,搭配热烈的节奏让全场观众都跟着一起舞动,简直是嗨翻全场。陶喆还在现场演唱了经典曲目《一念之间》和《爱很简单》,引起了全场观众大合唱,成为当晚最大高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