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那些离世的名人 那些传世的语录

作者:爱新闻 guanxiao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6 14:34:25

为缅怀旧人,我们挑选了这些离世名人的语录,或欢乐,或感动,或难忘,总有一种原因让我们难忘他们触动人心的生命和遗产。

1.永远的童星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美国驻加纳(Ghana)和捷克斯洛伐克(Czechoslovakia)大使。2014年2月10日去世,享年85岁。

“我六岁的时候就不再相信圣诞老人了。妈妈带我去一个百货商店见圣诞老人,他向我要签名照。”

2014:那些离世的名人 那些传世的语录


2.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主演《默克与明迪》(Mork and Mindy)、《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2014年8月11日离世,享年63岁。

“人们认为他们了解你。他们期望你在生活中表现得像电视或电影中那般兴高采烈。一次在机场,一位女士对我说:滑稽点!人们总是想要一个滑稽、愚笨的我。那样做要花费很大精力,要是一直那样,我会崩溃的。”


3.高级女装品牌传奇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e Renta),2014年10月20日离开人世,享年82岁。

“我总是说——想要打扮得漂亮,就要拥有完美的身材。”


4.琼·里弗斯(Joan Rivers),喜剧演员,“时尚警察”(Fashion Police)节目主持人,制作人,作家。2014年9月4日逝世,享年80岁。

“人们说金钱不是幸福的钥匙,但我总是发现,如果有足够的金钱,你可以打造幸福的钥匙。”


5.电影和电视剧演员詹姆斯·加纳(James Garner),曾主演《赌侠马华力》(Maverick)、《罗克福德档案》(The Rockford Files)等影片。2014年7月19日,去世于其结婚58周年纪念日的前一个月,享年86岁。

“婚姻就像军队。虽人人抱怨,但惊讶的是步入婚姻殿堂的人还是那么多。”


6.《艳阳高照》(A Rasin in the Sun)中的女演员露比·迪(Ruby Dee),剧作家,记者,编剧,积极分子,2014年6月11日离世,享年91岁。

“上帝啊,让我极度不安吧,这样我就会去做我不敢做的事情。”


7.玛娅·安杰卢(Maya Angelou),《我知道笼中鸟为何歌唱》(I Know Why the Caged Bird Sings)的作者,诗人,民权积极分子,教授,舞者,演员。2014年5月28日离世,享年86岁。

“我知道人们会忘记你的言语,你的作为,但从不会忘记你带给他们的感受。”


8.曾出演《谁陷害了兔子罗杰》(Who Framed Roger Rabbit)的演员鲍勃·霍斯金斯(Bob Hoskins),去世于2014年4月29日,享年71岁。

“我饰演了如此多的历史人物,因为大多数可怕的独裁者都是矮小肥胖的中年人。”


9.大卫·布伦纳(David Brenner),单口相声喜剧演员,观察喜剧的先驱之一,作家。2014年3月15日去世,享年78岁。

“素食者就是不吃任何会生育的东西的人。”


10.《华生一家》(The Waltons)的演员拉尔夫·韦特(Ralph Waite),去世于2014年2月13日,享年85岁。

“当你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时,你才会变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