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甄嬛传缩至6集 孙俪两集弄死个对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21 09:55:06

美版甄嬛传缩至6集 孙俪两集弄死个对手?

  美版《甄嬛传》

两年前《甄嬛传》火遍中国,甚至日、韩以及整个东南亚,明年《甄嬛传》将登陆美国hbo电视网,并将成为首部在美国主流电视台播出的中国电视剧。据悉,此次甄嬛剧组联合HBO电视台将原版76集的电视剧剪辑成6集的电视电影(每集时长90分钟)。

网友吐槽称:“剪辑成6集的话,我猜干掉华妃用了2集,干掉皇后用了2集,干掉皇帝用了2集,然后全剧终。”“请问是HBO有史以来第一部没人露点的剧吗?”“有脸盲症的歪国人一定疯掉了。”

美版《甄嬛传》由美国一线制作团队参与编辑制作,吴征、郑晓龙与好莱坞商业票房最成功及片酬最高的华裔导演林诣彬共同担任总制片人,郑晓龙担纲总导演,制作团队中有前福克斯电视剧部门负责人,曾在2012获得5个艾美奖的美国著名电视制作人Danielle Woodrew。

早在2013年,网上就传出《甄嬛传》英文预告片视频,因片头出现“福克斯探照灯公司”的标志,一度被认为将由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引入美国改编制作,但经调查原来是网友恶搞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