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开发科幻新剧联手《猩球崛起》导演 前期制作已五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12-22 09:49:17

HBO开发科幻新剧联手《猩球崛起》导演 前期制作已五年

  鲁伯特参与《Echo Chamber》前期制作已有5年

《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筹拍电视剧《Echo Chamber》已经好几年了。2012年,曾有消息称,HBO电视台与瓦耶特正在一部名为《Echo Chamber》的迷你剧,剧集根据上世纪80年代一名英国士兵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这名士兵潜入爱尔兰反对英国政府的武装组织——爱尔兰共和军,并经历生死考验的故事。当时,消息还称,该剧将分3集播出,每集90分钟。

如今几年过去了,这一剧集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近日,瓦耶特在参加马克·沃尔伯格新片《赌徒》的宣传活动时称,《Echo Chamber》已经不仅仅是一名英国士兵与爱尔兰共和军的故事了,剧集不仅不再是迷你剧,而是10集的连续剧,还被赋予了科幻色彩。

“我已经参与《Echo Chamber》的前期制作长达5年之久了。这将是一个10集的科幻剧集。我和我的编剧搭档Daniel Hardy曾多次合作,相当默契。我希望明年或者后年,我们可以着手制作这部剧集。我打算一口气把10集都拍完,之后让每一集的剧情有所交叉。所以这是个很艰巨的任务。但幸运的是,我对此充满热情。”瓦耶特说。

此外,瓦耶特还表示,“这原本是一个讲述英国士兵如何潜伏在爱尔兰共和军的故事,但是我们给故事换了个科幻的背景,这样虽然角色的人生轨迹和原来一样,但已经看起来并不一样了。”

除了这部《Echo Chamber》,目前瓦耶特手上还有他为Parallel和Embankment公司执导的一部战争题材的新片《鸟鸣》,以及与查理兹·塞隆合作的新片《13号特工》,这两部新片都尚没有新消息传出。此外,有消息称,他或将接手《星际迷航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