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music五小花旦首度合体 《未接来电》装点圣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4 14:11:30

gogomusic五小花旦首度合体 《未接来电》装点圣诞

圣诞节前夕,gogomusic五位当家小花旦阿悄、童可可、王瑞淇、微胖女神印子月&MIRO首度合体,共同演绎最新单曲《未接来电》。借圣诞节来临之际,gogomusic用歌声回馈广大歌迷,五位当家小花旦齐贺圣诞,喜迎新年。

同门师姐妹首次合体 共同发声尽显默契

阿悄的文艺风格,童可可特定的颗粒感声线,微胖女神的欧美嘻哈风,王瑞淇韵味十足的古典曲风,她们或动感或轻柔,或古典或现代,五种不同的的声线与路线,却出人意料的融合在同一首歌里面,将各自特色发挥到极致的同时又恰到好处的契合。这不仅是五位同门师姐妹的首次合作,而且还是国内首创,五个风格迥异的原创艺人组合在一起共同演绎一首歌曲,足以看出gogomusic的创新与团结。歌曲刚刚上线,关注度也一路飙升。五小花旦表示,在圣诞之际,能够完成gogomusic的这件大事,不仅开心而且很有意义的。

岁末推出合唱单曲 提前点燃新年气氛

轻电子风的合唱歌曲《未接来电》由gogomusic旗下微胖女神成员印子月创作。在这样狂风肆虐的寒冬,五位不同嗓音互补合作,分工明确。拨开层层雾霾,将这股温暖从你的耳朵灌进你的心。编曲中的电吉他solo和管乐齐奏呈现复古氛围。五位90后女生演绎恋爱心情,电话响起,些许羞涩,些许娇柔,些许激动,些许期盼,却充满浓浓甜蜜,为歌迷献上一份完美的的圣诞礼物。

于此同时,gogomusic更大胆尝试,拍摄《未接来电》MV,首度将非特定组合的五个各有特点的才女歌手合体,誓将突破原创歌手大多静静演唱的常规表演,相信绝对值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