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治-克鲁尼蜜月得子 新娘开始采购婴儿用品

作者:时沙 来源:搜狐娱乐
2014-12-28 10:48:21

曝乔治-克鲁尼蜜月得子 新娘开始采购婴儿用品

  乔治-克鲁尼与阿玛尔-阿拉姆丁

乔治-克鲁尼的新婚妻子阿玛尔-阿拉姆丁最近非常忙碌。克鲁尼和阿拉姆丁的一位共同朋友对媒体爆料说,这对不久前刚在意大利结婚的明星夫妻,已经开始为一个新宝宝的降生做准备。这个知情人告诉媒体,他们在塞舌尔群岛上度蜜月的时候,已经怀上了一个孩子。知情人披露说,“这一切对阿玛尔来说都像一阵飓风一样。一切都发生的如此之快,但是她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

资深准老爸克鲁尼在之前的采访中曾经表示,“我一向明白做父亲不是我的命。”听起来似乎令人沮丧。但是考虑到他53岁的年纪,和之前花花公子的派对生活,这一点并不奇怪。根据共同朋友的说法,如今他对于阿玛尔的怀孕并没有任何抵触,反而感到很开心。知情人说,“和阿玛尔生小孩是对他来说最好的事情。他真的等不及去当一个父亲……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结婚礼物。”虽然这对夫妻的发言人拒绝承认怀孕的消息,但是外媒报道,克鲁尼已经开始告诉最亲密的圈内朋友们自己即将有小孩的事实。知情人告诉媒体,克鲁尼已经全权委托妻子采购一切孕期需要的东西以及婴儿用品。阿玛尔更将要亲自设计婴儿房的装饰。老来得子虽然听起来幸福,但大部分做父母的责任恐怕会落在年轻很多的阿玛尔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