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节目增至十个 哑剧现二审

作者: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29 09:22:37

春晚语言节目增至十个 哑剧现二审

  总导演哈文

春晚语言节目增至十个 哑剧现二审

  语言类导演汤浩

12月20日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结束,随之而来的是语言类节目二审。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春晚剧组不拘一格选语言类节目,注重推陈出新,在形式和数量上都比往届春晚更丰富,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增至十个左右。此前春晚剧组曾透露将有可能引进哑剧和滑稽剧。新浪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哑剧这种新形式将会亮相一月上旬的二审。

12月20日包括相声、小品在内的8个节目亮相语言类节目一审。据悉语言类节目二审将在1月上旬举行,届时一批新人将会携新作品亮相。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今年春晚剧组尤其重视语言类节目,春晚剧组不拘一格选节目,而且对此也非常的有信心,语言类节目或将成为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据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会呈现出三大的特点,数量多、形式新颖、新人辈出。

其一:数量多,语言类节目由去年五个增至十个

去年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严重缩水,只有4个小品,1个相声。记者独家获悉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可能增至十个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