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T来华录节目 深情演绎王力宏经典情歌(图)

来源:中国网
2014-12-31 10:58:46

日前,来自韩国的zest组合参与了《娱乐星天地》的录制。不仅有这五位阳光大男孩亲自来到现场,他们的中国粉丝也实现了与自家艺人零距离接触的梦想。这是继19日SHOWCASE之后,ZEST首次在中国观众面前亮相。走下舞台的他们,就如同这个年纪的其他男孩子一样,也有着自己的爱好和生活。整场采访都在一股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以主打歌《MYALL》作为开场,瞬间调动气氛的ZEST组合虽然需要翻译与主持人与粉丝沟通,但丝毫不见生涩之感。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来到上海,面对镜头可谓是驾轻就熟。除了演唱环节,与粉丝互动以及才艺演出是本次采访的亮点。信作为主唱,深情演绎一段王力宏的《kissgoodbye》,完美的清唱功力令人折服。被曝出擅长跆拳道的他,如实笑道,自从中学以后其实就不再接触了。不过,为了满足粉丝的好奇心,仍然奉上了边演唱边出拳的一幕。德信可与专业运动员媲美的颠球功力,以及艺浩卖萌装傻的绕口令都让粉丝大呼过瘾。

ZEST来华录节目 深情演绎王力宏经典情歌(图)

  (图一:zest开唱准备中)

然而,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无疑是向崔高示爱的粉丝大唱爱的表白曲。美女在侧的崔高边伴舞边与粉丝深情对望,默契感十足。而这些来到现场的ZEST粉不乏从韩国留学时期就一直关注他们并默默支持的。平安夜更是送上了她们自己的“最佳新人组合奖”。ZEST全员都在微博中表示,正因为是粉丝的心意,所以才格外珍贵和开心。

ZEST来华录节目 深情演绎王力宏经典情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