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跨年夜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 众星祈福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1-01 09:48:44

上海跨年夜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 众星祈福

  现场图片

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市黄浦区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踏事故,致36人遇难,4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黄晓明、Angelababy 、章子怡、汪峰、张亮等众多艺人纷纷在微博上为遇难者祈福。

章子怡希望遇难者节哀,汪峰则祈祷在新年里大家都幸福安康;邓紫棋在微博中表示心痛,而angelababy则一声叹息表达自己心痛。女星赵丽颖则在1日早晨发微博称“不要把开心变成伤心。”

Angelababy:上海心痛。人多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大家可都是怀着对新年的憧憬和高兴出门的。哎

黄晓明:新年祈福平安

姚晨: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愿新的一年,平安无虞。

章子怡:一个群体的狂欢声还在高潮迭起,另一个群体却被践踏在脚下…残酷无情的现实,乐极生悲的伤痛。天灾躲不过可人祸呢?后人是时候反思。愿逝者安息遇难者家属节哀,新年伊始我们需要的是美好!

汪峰:没有什么比在欢庆的时光里发生悲剧更令人心痛的,那些在踩踏中遭遇不幸和受伤的人们,我们在为你们祈祷,祈福。这个世界每天都有生命降临和离去,我们都在这永恒的轮回中经历人生悲喜。2015,愿这世界少一些悲伤,多一些快乐;新年祝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陌生的在这世上努力寻找的人们,幸福,安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