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不签婚前协议 砸195万欧洲办婚礼

作者:周杰伦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1-03 16:36:53

周杰伦不签婚前协议 砸195万欧洲办婚礼

  周杰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步入人生另一阶段的“周董”周杰伦,与相差14岁的昆凌相处,完全没有代沟。

今日出刊的报导,周杰伦接受专访时坦承,他的个性也很幼稚,跟昆凌没有沟通上的问题。

将满36岁的周杰伦,身价推估50亿(约9.75亿元人民币),但他至今没办信用卡、提款卡,婚后用钱得跟妈妈伸手;昆凌的钱则是自行使用,互不干涉。不过,两人婚前不会签结婚协议,周杰伦说:“我常身上没钱,有时候吃饭还要她帮忙刷卡,这样才像一家人。”

谈到下一代教养,周杰伦比较想生男孩,“生女生会担心比较多,可能交男友怎么办,儿子交女友,还可以把老爸把妹的经验传授给他。”

另据台媒报导,周杰伦与昆凌的欧洲婚宴由妈妈叶惠美一手打理,包括昆凌在澳洲的亲人,总人数约50人,全数开销由他支出,狠砸1000万(约195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