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米勒:泰勒•斯威夫特天生是富人

作者:爱新闻 李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4 15:56:48

尽管泰勒•斯威夫特告别了乡村音乐,走向了流行音乐,她的粉丝与奖项未减反增。

12月13日是美国甜心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25岁的生日。显然,她短短几年的建树很多人一生也达不到。她的星盘让我大吃一惊,她有着非常出众的商业头脑。众所周知,泰勒创作了很多歌曲。作曲家、歌手和艺人的天赋使她一跃登上排行榜榜首。她获得了太多的奖项,家里都已经放不下了。她不仅有漂亮的脸蛋,还是一位聪慧精明且有主见的女商人,她有精准的目标本能。

当泰勒宣布她的音乐不再免费出现在音乐播放器时,一些观察者称赞了她的做法并且认为她很勇敢。她的原因很简单:艺术家工作得到报酬天经地义。她大概有精明的商业团队,所以有人会认为是她背后的团队为她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不是这样,她的星盘显示这个决定可能也是泰勒自己的,她会一直着手管理自己的收入。年纪轻轻就获得了无价的商业经验,这也将让她在谈判桌上占据一席之地。

我原以为会在泰勒的星盘中看到极具艺术天赋的行星,比如双鱼座和狮子座。不过令人吃惊的是,我发现泰勒星盘的所有部分都表明她有非凡的商业智慧。她是射手座,射手座是一个对钱没有特别兴趣的宫,但她有4个赚大钱的本命行星在摩羯宫。摩羯宫是最有雄心的宫,通常与庞大的跨国公司的领导有关。所有四个行星,其中包括天王星(惊喜和天才),水星(新闻和通讯),海王星(想象力,创造力,特别突出的音乐能力)和土星(自律,谨慎和节俭)都挤在摩羯宫的第二宫赚取收入。(一个占星图有12个宫,想象一下,一个披萨饼切成12片,其中一片包含了这四个行星,它们代表和工资收入相关联的宫。)

苏珊·米勒:泰勒•斯威夫特天生是富人

泰勒·斯威夫特在洛杉矶表演(贾森·梅里特/盖蒂图片社的iHeartMedi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