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发声明否认森蝶攻击大小S 已向警方报警

作者:艾雯 来源:人民网
2015-01-05 10:47:52

田亮发声明否认森蝶攻击大小S 已向警方报警

  田亮发声明

人红是非多。近日有冒充田亮一家的恶意网民,在各大门户网站、微博发表留言,更有甚者已“森蝶”之名义留言攻击大、小S,行为恶略。为此昨日晚,田亮公开声明已请警方介入,展开调查。

田亮发微博上称:“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们夫妇好久,不懂为什么有些人非要用人身攻击的方式来刷存在感。莫须有的话提升不了你的品行,只会让看到的人感到更加刺眼、丑陋,以及满满的恶意。已经是新的一年了,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越来越好,通过更好的方式,为更好的生活,也是为了变成你心目中更好的自己。”

田亮、叶一茜这对跨界明星夫妻,当年的结合轰动娱乐圈。如今二人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儿女双全,尤其森蝶继《爸爸去哪儿》后拥有一众粉丝,风头盖过爸妈。

网友留言:“这么小的孩子,哪会跑来干这个啊?”“谁恶作剧?希望能早日向警方坦白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网友纷纷点赞支持田亮发声维权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