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欧洲散步遇下雪即兴拍《裂心》MV 一镜到底零剪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5:02:32

历经四年精心筹备,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全新专辑《你的爱。》在万众期待下,即将在1月23日发行。王力宏在首波主打歌《就是现在》曝光前,特别提早释出在捷克拍摄的《裂心》MV 送给歌迷当新年礼物!

据悉,《裂心》MV 是王力宏在捷克散步时,天空忽然飘雪而突然激发出的拍摄灵感。为了捕捉当时的情境,王力宏用手机运用一镜到底,零剪接的手法拍摄,呈现最真实的情感。这支风格独特又具电影感的 MV 搭配充满音乐性的歌曲大受好评,让网友直呼 "三超":“超有电影感”,“音乐性超强”,“音乐超人归来”!

《裂心》的词、曲、编曲、和混音都是王力宏一手包办,诚意十足。在《裂心》这首歌中,王力宏一改过去习惯唱腔,以接近轻声低喃的声线,配合游刃有余的真假音转换,浮沉于歌曲本身的11度音域当中,以空灵的唱法,表现歌曲中希望表达"裂心"的悲伤情感。此外,这次将古典乐籍电子音乐融合而创新的抒情EDM曲风,加入隽永的弦乐,将歌曲情绪随着音符一波波带起,让这个咏爱篇章的首部伤心情歌,借由他匠心的音乐剧本铺陈,更显的荡气回肠。

入围过19次金曲奖、并曾拿下两座金曲歌王和两座最佳制作人的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新专辑《你的爱。》尚未发行,但圈内已盛传听过整张专辑的音乐人对《你的爱。》赞誉有嘉。预计又是一张金曲奖呼声高的专辑,只可惜1月23日才发行,赶不及今年的金曲奖,得等到2016年。

王力宏最新专辑《你的爱。》将在2015年1月9日开始预购,1月23日以爱为信仰,全亚洲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