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悄SOS获歌迷声援 搁浅MV重见天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6:06:51

阿悄SOS获歌迷声援 搁浅MV重见天日

gogomusic旗下“励志文艺莎”阿悄倾力之作《还是爱你》MV,历时近三个月拍摄创作完成,并由阿悄亲自剪辑。但因在后期剪辑调色上遇到了未能预见的困难和问题,MV险遭搁浅。阿悄无措之下选择在其个人专属APP上紧急发出SOS,将MV的命运交给歌迷。SOS发出后,歌迷齐聚声援阿悄,力挺偶像,《还是爱你》MV在歌迷的努力下重见天日,于今日正式发布。

《还是爱你》一波三折 歌迷声援力挺偶像

《还是爱你》MV中阿悄本色的扮演了一个初出茅庐的上升期女歌手,描绘了其在感情路上的一个浪漫故事,整个剧情长达近十八分钟,由极韵文化新锐导演张龙、米禄与阿悄共同制作完成,团队在剧中造型和后期剪辑调色上,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推翻,使MV险遭搁浅。发布之际,因无法确定MV是否会被歌迷认可,阿悄紧急在其个人专属APP上发出SOS,将争议片段放入APP,让大家集思广益。数千歌迷集赞鼓励,声援支持,使团队坚定信心,MV得以顺利发布。

歌迷参与其中 秒变MV主角

此次MV不仅让歌迷决定了MV的命运,还以特别的方式与歌迷进行剧情互动。从MV发布前半个月花絮照的爆出到剧中的一些情节,幕后团队都将剧情巧妙的全程在网络上直播,抓取歌迷最真实的反应,并将歌迷的真实回应加入到MV当中,以构成剧情重要的一部分。让歌迷无形中也成为MV的主角,推动剧情脉络的前进,让MV更加真实。

据悉,该MV完整剧情版微电影也会在年后发布,相信微电影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