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综艺节目火爆荧屏 谁是综艺王?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5-01-06 17:05:32

2014年见证了中国电视荧屏综艺节目的异彩纷呈,不论是新引进的《奔跑吧 兄弟》还是续写新篇的《爸爸去哪儿2》、不论是竞技类真人秀还是在亲子秀,都赢得了其市场。不过值得人深思的无疑是,这些备受关注的综艺节目大多引进自外国节目的版权。

2014综艺节目火爆荧屏 谁是综艺王?

2014综艺节目火爆荧屏 谁是综艺王?

《奔跑吧 兄弟》 VS 《极速前进》

《奔跑吧 兄弟》

获奖原因:高关注度、高收视

韩版珠玉在前

《人民日报》点名称赞《跑男》传递欢乐正能量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版《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于2014年10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周五黄金档。

尽管韩国团队此次大幅度介入,但《奔跑吧兄弟》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既有《Running Man》中的特色游戏,也有中国民俗特色,比如《白蛇传》、《水浒传》等内容加入,也成为中国版区别于原版的独特之处。

“背胖妹”“打地鼠”“找宝箱”……每一个《奔跑吧兄弟》的玩法都令观众印象深刻。作为节目首创的重头戏“撕名牌”更是让观众热血沸腾。除了明星嘉宾的极度搞笑与分组配合的悬念迭起都让节目收视不俗。

《人民日报》点名称赞《跑男》传递欢乐正能量称:作为一档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真实展现了明星嘉宾们在游戏所遭遇的各种情境,有顺利有艰难有阻碍有突破,这与人们在生活中遭遇的种种其实有着许多共通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