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本尼迪克特当上准爸爸 计划五月婚礼

作者:时沙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1-08 11:04:18

“卷福”本尼迪克特当上准爸爸 计划五月婚礼

  "卷福"与 苏菲出席国际电影节

据外媒报道,刚订婚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如今要当爸爸了。他的未婚妻、36岁的戏剧导演才女苏菲-亨特已经怀孕了。他们在去年11月低调的宣布了订婚的消息。消息公布之后,在回答媒体的采访时,康伯巴奇曾经无奈表示,无论是自己的母亲还是众多女粉丝,都一条心想要“康博巴宝”,给他施加压力。而在众粉丝的千呼万唤中,“康博巴宝”果然不负众望的显形了。

有知情人告诉媒体,38岁的康伯巴奇本人对于当爸爸这件事感到“很愉快很激动”。知情人还解释说,“苏菲怀孕刚满几个月,她和本尼迪克特都很期待这个孩子。他们正在小心的计划着今年五月来举行一个春天的婚礼。”算起来,五月举行婚礼的话,苏菲不仅没法穿上贴身的婚纱,而且连高跟鞋和酒也不能碰。但这对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情侣很可能完全不在乎这些琐碎细节。

上周六,这对情侣在棕榈泉的国际电影节上共同出现。苏菲当天穿着一件宽松的长裙,并很有技巧的用包包挡住腹部。他们当时是为了康伯巴奇关于二战的新片《模仿游戏》而出席的。而巧的是,跟康伯巴奇在《模仿游戏》中搭戏的凯拉-奈特莉也怀了孕,因此借故没来。在现场,康伯巴奇为了保护女友也处处彰显绅士风度。听起来,即将结婚生子的“卷福”已经找到了平凡人的幸福。“华生”马汀-弗里曼的长期女友曾在第三季的《神探夏洛克》中扮演戏中华生的妻子,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苏菲会在将来的剧集中扮演任何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