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就是现在》MV首播 新专辑已开启预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14 14:00:13

亚洲创作天王王力宏再创华语音乐风潮,新专辑《你的爱。》在1月9日全面预购,1月23日发行,新歌《就是现在》是他在好莱坞拍摄新片过程中写下,他感受世界华流势力当道,希望再藉由自己的音乐将华人文化推向全世界,王力宏还将好友章子怡与张震在电影《卧虎藏龙》中的角色名,写进歌词:“像摸不着的星星,就像罗小虎与子怡,临门一脚靠近,但最后只感受打击。”让章子怡非常喜欢,在微博上po出歌词,也顺势帮王力宏打歌。

即将在1月23日发行新专辑《你的爱。》的亚洲创作天王王力宏,新专辑以「爱」主题为贯穿整张专辑概念,创作出13首由音乐贯穿、如电影剧本般生动的咏爱之歌,整张专辑包办词曲、编曲、混音、制作的他,除了听觉力求精准深刻外,在电影领域不断求进步、最近更以华人之姿登上好莱坞强片《黑帽黑客》的他,在演出电影的浅移默化之下,对于专辑视觉也十分要求;也因此这次为了新专辑,王力宏特别亲自撰写剧本并远赴欧洲以电影规格拍摄,大手笔地到历史悠久、具有哥德式风格的教堂拍摄,可说极具电影感的视觉。因为相中这个壮阔气势雄伟的建筑,加上教堂庄严的场景,让身穿帅气笔挺西装的王力宏在里面拍摄专辑视觉,可说格外地显现”王”者风范,也气势非凡!这次远赴欧洲拍摄专辑视觉,宏声音乐特别将12款照片集结成年历,当作是预购好礼来送给喜爱力宏的歌迷朋友;王力宏《你的爱。》将从1/9开始于唱片行通路及博客来全面预购,只要预购的歌迷将可以珍藏这款<王力宏《你的爱。》写真年历>一只,详情请上宏声音乐官网或环球唱片查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