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MaggieQ与大18岁男星订婚 订婚戒指抢眼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1-15 10:27:27

曝MaggieQ与大18岁男星订婚 订婚戒指抢眼

据外国媒体消息称,CBS秋季新剧《Stalker》的男主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和同剧女主Maggie Q订婚了,两人在几个月前开始恋爱,在金球奖后派对上Maggie Q带上了订婚戒指。

Maggie Q近年专心在好莱坞发展,正在与迪伦-麦克德莫特合拍CBS新犯罪影集《跟踪者》(观看),两人同时被美国杂志和媒体报道走得很近。上月Maggie Q和迪伦-麦克德莫特被看到一起在洛杉矶Brentwood血拼,还被拍到二人在餐厅共进浪漫晚餐,两人并肩而坐,用餐时亲密调情,不时触摸彼此、相视而笑,席间Maggie Q还喂迪伦-麦克德莫特吃东西。

麦克德莫特1990年曾与“凤凰女”茱莉亚-罗勃兹订婚,1995年与女星席娃萝丝结婚,并育有2女,5年前离婚。关于和Maggie Q的绯闻,迪伦-麦克德莫特的发言人拒绝响应。

MaggieQ未婚夫迪伦-麦克德莫特大起底:

迪伦-麦克德莫特大有来头,他曾于1997年凭借美剧《法网豪情》中的律师角色获当年金球奖视帝并提名艾美奖,此外他还出演过《奥林匹斯陷落》(观看)《壁花少年》等电影,是全美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

迪伦-麦克德莫特85年便以出道,89年以《钢木兰》一举成名, 1993年因多种原因曾错失《侏罗纪公园》主演的机会,随后他在《火线大行动》中饰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搭档大受好评,并就此向电视界发展,与此同时,迪伦-麦克德莫特曾于1998年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50位最漂亮的人物之一,还曾多次被评为“性感明星”。在感情方面,迪伦-麦克德莫特曾一度与茱莉亚罗伯茨恋爱,后与Shiva Afshar Rose成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但两人却于2008年离婚。

Maggie Q和迪伦-麦克德莫特结缘于去年的新剧《跟踪者》,剧中二人出演专门调查跟踪案件的警官搭档,早在去年9月,外媒便捕捉到两人在片场之外逛街、吃餐、看比赛的照片,之后绯闻愈演愈烈,虽然双方没有回应,但从各种出双入对的照片来看,亲密关系早已是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