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遗体疑被拍 经纪人爆粗怒斥不良媒体

作者:杰克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1-17 09:53:13

姚贝娜遗体疑被拍 经纪人爆粗怒斥不良媒体

  姚贝娜经纪人微博截图

姚贝娜遗体疑被拍 经纪人爆粗怒斥不良媒体

  网传爆料截图

歌手姚贝娜16日因乳腺癌复发病逝,就在网友和众星都在为其去世哀悼时,某报社记者被曝乔装医务人员潜入太平间拍照,姚贝娜经纪人也在17日凌晨连发两条微博怒斥该媒体无良,并要求其主动道歉。

姚贝娜经纪人今日凌晨连爆粗口怒斥某报社媒体无良,称“你们有没有做人的底线!你们干的那些龌龊的事!你们对得起姚贝娜捐献眼角膜吗?你们对得起她的爸爸妈妈吗?我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人们都转起来!曝光他们的行为!!“、”SZ晚报!!自己出来道歉!!要不然我把你们做的一件件龌龊的事!都给你们报出来!!!”

网友也纷纷在网络对该记者行为表示愤怒谴责,不过也有网友冷静表示:“先不要评论,等真相,谣言止于智者而非善者,请几张毫无根据的截图就开骂对得起自己的智商吗,谁知道是不是某些娱乐微博的自我炒作。”